我們專為品牌

說故事

特別是

你的

我們與眾不同

我們是一個小公司,但我們有宏觀的視野。

我們設點於台灣,但提供服務於全球,包括大型重機械產業,到小型創意公司。我們投入顧客的服務裡,共同尋找全新的企業價值。

我們將每一個服務的企畫案,視為我們自己的品牌;我們不同於一般的品牌創意公司,我們是獨一無二的Look Right原思創意。

我們具有國際視野

我們的服務遍及全球、我們和各國的企業合作、全球各處都是我們的辦公空間。 任何有電信通訊角落、配上一杯咖啡、就是我們的工作場所、是和來自各地客戶舉行的會議地點。

我們為你設想的比你想像更多

我們已鼓勵並且幫助許多來自不同領域、不同產品形態的客戶、建立他們的國際化品牌。產業類別橫跨飯店產業到各種國際駐台單位、商品項目小型如茫果餅乾、大至風力發電產業鏈。 為服務各種產業、我們保持著對世界最新動態的好奇、以及各種產業所需的視野、洞察力。這是我們的特質、更是客戶反饋給我們的資產。

我們喜歡為品牌說故事

我們相信,從來就沒有無趣的故事,只有不懂如何說故事的人。我們認為,每一個企業都有其獨特的核心價值,每個產品都有專屬於它的聲音,而每個人都有精彩故事值得被敘述。

歡迎與我們聯繫

留言給我們!別擔心,和我們聊聊天不收費的!我們也希望聽到更多您的品牌故事,以及您希望將企業帶到什麼樣的遠景。

聯絡我們